secret

好舍不得这样的时间

刚刚跟室友吃完了饭
讨论着天天来饭馆不如以前
唑着奶茶边走边聊

说我的鼾声震天 要把它录下来
进而想到了一件可怕的事
高中坐在我旁边的是我男神
每次我趴在课桌上睡着的时候有没有打鼾?
想想真是后怕,太可怕…

问 以后没有我的鼾声你们会不会睡不着
答 不怕,录下来 睡不着的时候听一听
嘻嘻哈哈打成一片

问 元旦你们打算怎么过
答 要不把花花叫回来一起过吧
问 宁宁你不是要去跟男朋友泡温泉?
答 要回来的啊,偷偷溜回南京然后溜回来

你们什么时候回家呢?
11号吧,找不到工作就11号
………

走到了水果店门口
问 你们干嘛跟我一起 要买水果啊
答 哦,干嘛跟你一起,走吧我们回图书馆

……

评论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