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2016.9.27  周二  多云 

快毕业了,我想把这段日子记录下来

这张照片是珂珂前几天给我P的,是最近很流行的一个软件,叫什么我忘了,一开始我没认出来是我记几😂

宁宁的男朋友,就是那个嘻哈Boy,就是我们转了好多道绕了好多弯请来为我们拍广告片的那个,虽然广告没入围,花费好多精力的宁宁有点难过,不过她收获了一个男朋友啊,还赚了呢,可怜一起加班熬夜减片子的我们啥也没捞着。不过还是挺替她开心。咳,转回正题,今天宁宁的男朋友的七大姑八大姨去乌镇游玩,宁宁男朋友的哥哥,姑且叫他男友哥吧,一时兴起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来我们学校,两分钟不到就又走了。宁宁回来一脸蒙蔽悔不当初,接到男友信息开心的飞下楼,没想到是见男方亲友,整个人的状态不修边幅,回来过后嗷嗷直叫,尴尬尴尬…

前段时间珂珂说她爸妈要在国庆来学校看她,顺便到周边景点游玩,没过几天,姨和姨夫也要来,没过几天,小姨和小姨夫也要来,还捎个妹妹,珂珂痛苦,她最近考研很忙,还要抽时间来做攻略,订酒店看路线,她说她感觉很烦,一堆人来,花的也都是她父母的钱。

今天和发发有个饭局,庆功宴,是个之前的单子,叫楠溪江,她文案微信,我设计。圆满结束,老板请客吃饭,我和花花霉在寝室久了,说要出门,还不习惯,有点见光死,所以委婉拒绝,无果,硬着头皮去了,拉了个重感冒的妹子,叫怡君,一起去了。心里想着,死就死吧,大不了不说话,只顾吃就好了,万事大吉阿弥陀佛。迎面走去,我们有点懵,什么情况,全是boss😂有点尴尬,boss比菜鸟多,boss们点的都是大菜,聊得都是国际问题😂我们默默的吃,吃了啥都不几道,全程僵硬,偶有附和,和完继续吃…

想买衣服了,又没钱…

评论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