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驾校故事二

倪美前连天拿到驾照了,对于这个问题我有点不开心。

没有了玩伴,不跟她在一起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没有其他人跟我一起受骂了。

同期的四五个人只有我还没有拿到驾照,
关于这四五个,这要从我的室友谢珂说起 。

我对我室友不止一次说过,以后实在找不到工作,你可以去当个销售(另外我们也曾畅想过类似以后找不到工作可以靠我们寝室独门拌面绝技过活之类的…)。因为我从头到脚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是她安利的。包括教练。

知道教练是怎么收买她的吗?用了一捆小青菜。教练之前所在的驾校有大片空地(他悄悄跟我们说过以前这里是监狱),空地上种了小青菜,绿油油的,很茂盛,来福喜欢跑到里面捉松鼠。一次练车回校,她乐颠颠手里提了一捆青菜的告诉我们说,今天晚上烫火锅吧。从此这个教练成了我们印象里一个神奇的人。

今天教练带我们下馆子,今天教练跟我们讲了一个鬼故事,今天教练让我给他拔葱巴拉巴拉…

室友之后的学员就是我们这一批,五个中有三个是被安利进来的。



评论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