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驾校故事1


      教练的驾校有一只流浪狗,叫来福,来福的伙食并不差,驾校的教练们全都好吃好喝的招呼着它,还给它劈了间水泥毛坯房做它的豪宅,教练对来福很好,常常会带几根火腿肠过去喂它,一个一米八几的大叔,蹲在一只狗的旁边,边喂还边乐,你说傻不傻。我后来去的时候也会顺带几根火腿肠,收买它,让它跟我亲近。奏效了,我老远的刚拐进训练场,吼一声,来福,不管它在哪,哼哼哧哧就跑过来跟在你身边。跟我一起练车的倪美叫它蠢狗,但每次都会把自己的早饭分一半给它,来福傲娇,叫它蠢狗不乐意,倪美递给它的早餐它凑近嗅一嗅然后面无表情的走开,气得倪美在后面大骂蠢狗。有一次来福怀孕了,倪美嘲笑它跟哪只野狗生的,依然不屈不挠的跟它分享自己的早饭,找到一个窍门,她先自己咬一口,然后再递给来福,来福吧唧吧唧全吃了,敢情是得先让人尝尝有没有毒才能安心享用是吗?作为一只汪来讲,来福算得上是一只惜命的汪。
      虽然来福傲娇又惜命,却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好母亲。宝宝一窝生下来有四五只,胖胖的小小的挤在一起很可爱,每次进它屋,来福变得十分警惕,不管你是谁,摸摸可以,但是抱走什么的绝对不行。尽管如此,一段时间下来小狗也被人陆陆续续的抱走了,最后只剩下一只毛茸茸的小短腿,是倪美这么叫它的。倪美老是嘲笑它腿短,还给它拍小视频,拍完后发在朋友圈鼓动大家一起来嘲笑它。当然当事狗毫不知情,只是觉得这人烦,老是跟在它后头不知道在搞什么。有一次算是把它惹毛了,倪美早上吃糯米团子,拿去喂小狗,小狗嗅了嗅,毫无戒心的吃了下去,吃下去后才发现不对,牙都没长齐的小屁狗哪吃的了糯米团子啊,小狗呜呜的想用爪子把黏在上颚的那一坨奇怪的东西挠下来,却无济于事,整只狗烦躁不安,倪美也慌了,想帮它把那一坨给抠下来,狗却不乐意了,拼命想逃离倪美的魔爪,我也帮她一起抠,但小狗就是不配合,倪美一边觉得好笑,一边又想帮它,跟教练打哈哈,教练二话不说随手那么一提,就把小家伙提了起来抡在地上四仰八叉毫无形象,不管不顾的撬开狗狗的嘴,抠啊抠啊,终于抠下来了。被拯救的小短腿一溜烟跑到车轮后面默默疗伤去了。
      当天它的母亲,也就是来福女士,决定好好给它的狗崽子上一课。它把小短腿从车轮底下叼出来,咬它,小短腿疼得嗷嗷直叫,来福却不依不饶,边咬还边摔,小短腿被咬得累了,想喝奶,只要一近身,来福就把它摔开,场景令人动容,我不解,问教练,来福在干嘛呢?教练撇我一眼:它们在玩过肩摔。。。来福在教它,让它反抗,让它叫得厉害,以后不要让人欺负。
      事情就发生在一周后,是倪美告诉我的,说小短腿死了,是被车轧死的。呜呜噎噎的说多可惜啊,多可惜啊。教练说,它老爱躲在车底下,那辆车的教练发车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车底下有个小家伙。来福难过了好久,饭也吃不下,教练给它一根火腿肠,它默默把它叼到了埋小短腿的小土包上。那天我多给来福剥了几根火腿肠。
      后来驾校的教练们给来福找了个伴,是只白狗,把它两关在一间屋子里,我在一边练车,狗一直在那屋里叫,我好奇跑过去看,隔着窗户看见一只在刨墙的白狗,叫得那个委屈,来福在一旁泪眼汪汪手足无措,我纳闷,你两到底谁是公的谁是母的?白狗敢不敢点胆识,来福敢不敢霸王硬上弓!我打开窗户,来福蹭的一下,跳窗逃跑了。
      再后来教练去了万达驾校,说来福又怀孕了,回去看过它一次,听着机动车的声音屁颠屁颠就跑过来了,那叫一个亲热,那叫一个激动。说这话的时候,他正在万达驾校的训练场,为两只名为小黑的双胞胎捉虱子。
      
     

评论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