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再看见你的照片

什么都说不出来

明明知道不会察觉到我的情绪

但还是会有被察觉的紧张与羞愧

不由自主的熟悉感与亲切感

还有,无法规避的距离感

我暗恋了6年的人呐

我们再也没有见过

只凭想象接近你

或许你已经忘了我的模样

同桌

你还好吗

看到《同桌的你》会想起我吗?

看到《我的少女时代》我会想起你

想到我们的校园

校园的草坪和足球场

还有你的身影

初冬寒冬天还未亮的每个睡眼迷蒙忙碌的早晨

教室里豆花饭的香气

晨跑  校服  饮料  书  睡觉

想到你会揪心

怕你还会惹老师生气

怕你的道歉得不到原谅

没关系的啊

那些都不重要

你知道吗?你真的很棒!

眼镜盒里的小纸条有看到吗?

桂花的香气弥漫整个校园的时候

你回来啦

只是一个影子然后又消失不见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看见了你

我们砸核桃

我们算数学题

我们吹晚风,

你在这个阳台,我在另一个走廊

月亮很圆

风还很热

那年高考

听过最感动的一句话是

“你敢打她老子锤你啊”

怎么就这么久了呢

再也没有那样接近的机会

再也不会遇见像你一样的人

可是还是想要遇见你一次

我的青春呀

我暗恋过的人

在我想要恋爱的时候

想到过无数次的人

评论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