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the golden age

不说出来,它还是会过去

努力,意义,

突然想到离别,突然就伤感了,

琅琊榜也快结局了

舍不得


看不惯的,沉默

改变不了别人,那就说服自己的心


不想习惯,喜欢保持新鲜

对于自己偶尔任性偶尔放肆的心,不纵容,但是绝不委曲求全

不要去习惯委曲求全


离开了她们,我是不是会变得没有勇气

更没勇气

可是,

我真的,好舍不得她们,

珂珂,还有花花


过两天生日,我和珂珂一起过

花花送了我彩铅

我很开心

真心对待值得的人

谢谢遇到她们。

我希望珂珂勇敢一点

花花坚定一点

我,自信一点

我希望我们都有一个好的前程。

今年大三。


2015年10月14日晚11点43分


评论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