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我梦见我被人捅了一刀,流了好多血,同我一起的还有其他人,一个男生,模模糊糊的,现实中我不知道他是谁。我们躲了起来。流了好多血。后来一个小孩帮我找到了外公外婆,外公外婆帮我治疗,缝治伤口。

还有一个女孩,我认识她,我们曾经一起打过暑假工,那年刚刚高中毕业,要上大学了,所有的苦难就都过去了,而迎接我们的将是新鲜的期待,那段时间差不多就是这种微妙而兴奋的感觉。女生给人感觉很舒服,跟好气质好性格无关,我们在一起就是自在,我们利用休息时间去了好多地方玩。

我都大概能猜出这些意有所指,昨天晚上刚刚被人光明正大的捅了一刀,还是拨开重重障碍那么明晃晃的雪上加霜的那么一刀。所以印象深刻,连做梦都记得。爸妈要闹离婚,我很没骨气的大哭了一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拖油瓶真的惹人嫌,哭的那么撕心裂肺,还是没有耐心听完就走了,只有外婆安慰我。从小到大都只有外公外婆给我治伤,那么多年,想想也真是心酸。

那个男孩女孩,愿意陪我,真的很感动,我渴望从心底里,再次遇见像他们一样的人。


评论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